髮品分享 | 細軟髮救星天然抗屑、自然亮麗~MOOI抗屑洗髮

夏天到了,女生最煩人的時刻就是每天要洗頭吹頭啦!
尤其夏天很黏膩,頭髮很容易毛躁且扁他

時不時會上網逛髮品的我,在電商平台看到最新的商品「MOOI 細養美學 極致 天然抗屑淨化(200ml)
髮品分享 | 細軟髮救星天然抗屑、自然亮麗~MOOI抗屑洗髮
先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心目中兩大符合項目的完美髮品:
1. 洗後的蓬鬆感可以維持至少24小時

2. 洗髮中柔順起泡不乾澀且好沖洗
一定要有以上兩個條件,我才會覺得是玩美的髮品~

 

MOOI 細養美學 極致 天然抗屑淨化(200ml)
髮品分享 | 細軟髮救星天然抗屑、自然亮麗~MOOI抗屑洗髮
看到MOMO上說耗時2年研究的天然抗屑因子,讓我對產品充滿了好奇,覺得夏天使用一定超級合適~

今天就想和大家一起來開箱看看!👐

 

MOOI 細養美學極致天然抗屑淨化,外型以綠色為主,有種天然且在森林裡的療癒感,外包裝非常吸引人!
內容物含有
天然認證抗屑因子,主打不添加藥性成分,可以溫和的對抗頭皮屑與頭皮異味!


髮品分享 | 細軟髮救星天然抗屑、自然亮麗~MOOI抗屑洗髮

這也表示如果夏季會有頭皮癢/久帶安全帽的機車族,很適合使用這款喲!

👉️ 90%改善頭皮屑問題 / 92%改善頭皮出油 / 88%改善搔癢問題
 

MOOI極淨抗屑洗髮精體驗感受
髮品分享 | 細軟髮救星天然抗屑、自然亮麗~MOOI抗屑洗髮
MOOI天然抗屑淨化的香氣是種藥草香氣味,只要塗抹一些搓揉後就可以聞到清新的藥草味道,

用水搓揉後泡泡不多,如果遇到搓揉泡泡不多的洗髮精,我就會擠多一點洗髮精來洗淨頭皮~

髮品分享 | 細軟髮救星天然抗屑、自然亮麗~MOOI抗屑洗髮

案壓大約兩下,50元的硬幣大小,但由於泡沫不算很多(我又習慣泡沫多的髮品)

我會再添加其他髮品一起洗淨頭皮~

髮品分享 | 細軟髮救星天然抗屑、自然亮麗~MOOI抗屑洗髮
搓揉1-2分鐘後即可用手沖洗掉~
洗淨力很足夠,出乎意料的好

髮品分享 | 細軟髮救星天然抗屑、自然亮麗~MOOI抗屑洗髮

洗後的體驗感受非常清爽~一陣感覺到頭皮涼涼的,還有徹底清潔的感覺!

 

髮品分享 | 細軟髮救星天然抗屑、自然亮麗~MOOI抗屑洗髮 (上圖是洗頭髮之前的髮質可以讓大家對比看看!!)

以前會使用頭皮清潔先去角質按摩再使用洗髮精,但這罐我覺得可以直接使用就能達到洗淨頭皮的效果;

外加,我常常一吹頭就很容易頭髮一把抓(掉髮),所以我也很需要找一罐可以幫我控制髮絲強韌不易斷裂的髮品

 

這罐MOOI極淨抗屑洗髮精,不含有害的矽靈成分,經過SGS檢驗合格,給使用者極大的信心呀!

 

總的來說雖然戳柔起泡泡的效果不是我以往習慣的商品選擇,但是他的好處也是超級多,

除了幫助大家降低頭皮負擔,達到頭皮的清爽感!還可以穩固髮量,還是很推薦給這款給觀望頭皮深層清潔的朋友喲!


MOOI極淨抗屑洗髮精|商品資訊
髮品分享 | 細軟髮救星天然抗屑、自然亮麗~MOOI抗屑洗髮

Momo官方購物:MOOI 細養美學

Facebook粉絲專頁:MOOI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或體質皆不同,實際效果以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瓦倫蒂娜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