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開箱| MUNICHI 沐尼黑 折疊吹風機 輕感美學負離

身為一個髮品控的我,也用過市面上好多品牌的吹風機,

Dysion / panasonic / Philips飛利浦,

甚至連直立式的懶人吹風機我都有購買使用過,

因此對吹風機可說是小有心得呀!
 

家居開箱| MUNICHI 沐尼黑 折疊吹風機 輕感美學負離

也因為吹風機有不同的重量及大小,

最近出國時我都會帶入這支「MUNICHI 沐尼黑 輕感美學負離子吹風機」來使用,除了外型輕巧之外,剩下的就是我要與你們分享的了!

 

MUNICHI 沐尼黑|完美負離子吹風機

家居開箱| MUNICHI 沐尼黑 折疊吹風機 輕感美學負離

本身第一次只用這個牌子的商品有上網做了一下功課,

了解到MUNICHI沐尼黑,是一款來自日本的美妝家電新品牌,

超懂少女心的外觀深得大眾的喜歡!

當時在網路上被藍色燒到,決定要下手來體驗看看,當作出國專屬帶的吹風機,而且本體才345g,超級輕便,摺疊的設計輕巧又時尚!


沐尼黑完美負離子吹風機|特色分享

家居開箱| MUNICHI 沐尼黑 折疊吹風機 輕感美學負離

沐尼黑 輕感美學負離子吹風機
色系可愛日系造型,質感握把,外型超療癒
顏色:海洋藍色
型號: MR.OCEAN

 

外型不用多說拉,雖然只有三種顏色,但完全打重少女心呀!

顏色也呈現霧面的質感,手握把小巧很好拿握,在吹頭的時候也不會顯得格外有重量

 

操作三種模式,打造髮質光澤水潤
 

家居開箱| MUNICHI 沐尼黑 折疊吹風機 輕感美學負離

家居開箱| MUNICHI 沐尼黑 折疊吹風機 輕感美學負離
通常我都會使用熱風來加速吹頭髮的速度,但有些人會不喜歡熱風吹頭的感覺,因此做到有冷風的切換我覺得也是相當重要的一點!

 

我自己是習慣用一檔(柔風)/二檔(強風)來做切換,

通常吹了三分鐘的強風,就會調整成柔風來柔順一下髮絲,


2.3 m3/min強勁風量,有效節省30%吹髮時間。

家居開箱| MUNICHI 沐尼黑 折疊吹風機 輕感美學負離

因本身是細軟髮,在頭髮全濕的情況下,大約吹個5-6分鐘,頭髮就可以全乾了,是不是超級省時的!

 


1000萬負離子,安心的撫平毛躁頭髮,
1000萬負離子的功效讓都市女孩們在忙碌生活中還是保有精緻感,

短時間之內就能吹出光澤的秀髮,可以給大家看看我吹頭髮前後的對比

 

沐尼黑完美負離子吹風機|使用心得

家居開箱| MUNICHI 沐尼黑 折疊吹風機 輕感美學負離
使用沐尼黑完美負離子吹風機過後發現呵護自己的秀髮也需要一併融入為女生夜間保養的一道程序啦!

 

由於吹風機本身有附吹嘴,對於多增加吹嘴的也有一些使用心得享分享:

通常我們在不整理造型的情況下會拿掉吹嘴(對於吹乾頭髮比較快速效率)

但想要頭髮更集中吹整造型或是想要個內灣的彎度,很建議裝上吹嘴使用吹整

像我吹整後頭髮變的比較柔順光亮,喜歡小小的內灣弧度也是絕對沒問題的!

 

由於產品的低噪音馬達,讓夜晚有時候不小心追劇追到半夜的我也可以放心吹髮,如果以在外租房子的人來說相當方便也好收納,產品還有電線附掛鈎設計,隨處可掛不占空間這點也是我很喜歡的原因之一。
 

 

MUNICHI沐尼黑】輕感美學負離子吹風機

官網:https://sansuimedia.com/MUNICHI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UNICHI.TW

官方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munichi3153

arrow
arrow

    瓦倫蒂娜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