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開架NO.1粉餅|熱賣INTEGRATE柔焦輕透美肌粉餅

我自己是INTEGRATE愛用者!這次來日本也不忘回購這款柔焦輕透美肌粉餅,這幾天在日本化妝最後一個定妝步驟都都是使用這塊粉餅,
覺得值得入手又
CP值高的產品一定要分享給你們~

INTEGRATE柔焦輕透美肌粉餅|品牌介
「INTEGRATE 櫻特芮」是小松菜奈代言的人氣日系品牌,也是日本資生堂的副牌,果真品質讓人拍拍手!!!
這讓我每次去日本的時候都一定會補貨,自從被氣墊粉餅給燒到後,開始注意到這個品牌,
因此每次去屈臣氏的時候都會不經意地在INTEGRATE停留一下。

日本開架NO.1粉餅|熱賣INTEGRATE柔焦輕透美肌粉餅

不管妝前防曬、打亮、眼影、染眉膏等等,也都是開架裡面做的很對得起價格的一個品牌。

 

INTEGRATE柔焦輕透美肌粉餅|商品介紹

這次因為剛好上一塊粉餅用完了,於是我來日本補貨啦~~

打開包裝就是紅色的經典款,

色號共有三種;C00. C10. C20

買了殼之後開始挑適合自己膚色的粉餅,我個人的喜歡自然偏白的顏色,挑選了10號色。


日本開架NO.1粉餅|熱賣INTEGRATE柔焦輕透美肌粉餅

打開後,粉壓得很細緻,目測這塊粉餅至少可以用三個月唷!!!

 

INTEGRATE柔焦輕透美肌粉餅粉質濕潤,粉末也算細小,可以遮蓋掉毛孔、斑點及膚色不均的問題,
除了帶出肌膚透明感,也清清淡淡的不會讓臉上顯得粉感很厚重 ; 另外,商品有附一個粉撲,粉撲柔軟好用。有防水效果,整體是呈現輕霧面質感。

 

日本開架NO.1粉餅|熱賣INTEGRATE柔焦輕透美肌粉餅


輕巧可愛,很符合日本人對包裝的講究,超級喜歡!
粉撲直接放在粉餅上面蓋起來也剛剛好,放入包包補妝不會佔空間跟重量,完全就是女生的愛用品!

 

INTEGRATE柔焦輕透美肌粉餅|使用方式心得

每位女孩定妝的方式不一樣,像我自己偏好粉餅,不僅補妝方便,而且妝感也可以維持比較久日本開架NO.1粉餅|熱賣INTEGRATE柔焦輕透美肌粉餅
 

日本開架NO.1粉餅|熱賣INTEGRATE柔焦輕透美肌粉餅

本身是屬於T字部位比較油膩的肌膚,所以不管是擦保養品或是拍粉餅的時候,都可以加強T字部位。

 

上圖左臉是沒上粉餅的效果,右臉則是已定妝完效果差別給大家參考一下!

是不是真的有差,多一步驟就像是上了濾鏡一樣呀~因此integrate柔焦美肌粉餅是我常常回購開架品牌!

 

日本開架NO.1粉餅|熱賣INTEGRATE柔焦輕透美肌粉餅

這是把左邊也塗上,完妝的樣子呦!

提供星星指數讓大家參考一下~~~

 

滋潤度:🌟🌟🌟

遮瑕度:🌟🌟🌟🌟

持久度:🌟🌟🌟🌟

淡化毛孔:🌟🌟

光澤度:🌟🌟

保濕度:🌟🌟🌟

INTEGRATE柔焦輕透美肌粉餅|哪裡購入

各大美妝通路都買的到唷!如果想要網路上購買的話也都有❤️❤️

搭台鐵出門玩,我也是隨身攜帶integrate的粉餅!
 

日本開架NO.1粉餅|熱賣INTEGRATE柔焦輕透美肌粉餅

推薦指數:🌟🌟🌟🌟

如果喜歡看美妝文章的朋友也歡迎留言讓我知道唷!!!
期待下一篇美妝分享日本開架NO.1粉餅|熱賣INTEGRATE柔焦輕透美肌粉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瓦倫蒂娜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