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被朵璽杏仁酸系列在網路上燒到,於是想自己也來試試看,
也在youtube上看了好多皮膚科醫師說酸對皮膚有很多好處,

圖片 1

本身膚質屬於T字部位比較容易出油~~
 

保養|Dr.Doux朵璽杏仁酸系列好用嗎?深層保養乳液 保濕杏仁酸深層保養乳液|60ml NT.490

資 1

先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保養步驟,化妝水>眼霜>精華液>乳液,等到使用精華液之後,質地算是清爽的凝乳狀。

喔

這次最後一步乳液使用的是『杏仁酸深層保養乳液』保養|Dr.Doux朵璽杏仁酸系列好用嗎?深層保養乳液 保濕

喔喔

裡面含有大量的玻尿酸、洋甘菊萃取液及墨角藻,可以為肌膚補水,重要的是為整個保養步驟鎖水!

誒

擦上去質地是清爽凝乳狀,只需要幾一個十元硬幣大小,就可以均勻抹開全臉。

按摩均勻地推開後,30秒就可以吸收了!

Q:吸收的感受狀況不錯但是會和妝前乳打架嗎?

如果怕乳液跟妝前打架的話,可以先看一下成分呦保養|Dr.Doux朵璽杏仁酸系列好用嗎?深層保養乳液 保濕
我自己使用的心得是『會跟我的妝前乳打架』,因此我都是當作晚上的保養,晚上睡前才擦!

 

師

 

最後,附上保養後塗抹完杏仁酸深層保養乳液的素顏照,馬上吸收有明顯的透亮感,平滑光亮的肌膚就是我追求的

 

保養|Dr.Doux朵璽杏仁酸系列好用嗎?深層保養乳液 保濕

 

arrow
arrow

    瓦倫蒂娜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