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Balets小巴黎|SPA級香水控油洗髮精|寵愛香氛旅行

平常滑社群媒體的我,前陣子看到了好多網紅推薦deBalets小巴黎,
起初
是被它外型設計所吸引,還有護色洗髮精,看網紅分享直接燒到我 deBalets小巴黎|SPA級香水控油洗髮精|寵愛香氛旅行


deBalets小巴黎|SPA級香水控油洗髮精|寵愛香氛旅行
愛旅行的我,也想要購入明星商品來試試看!

如果想要全方位都試用到的話就可以選擇『寵愛香氛旅行包套組』deBalets小巴黎|SPA級香水控油洗髮精|寵愛香氛旅行

因為寵愛香氛旅行包套組只要一包帶出門,洗髮精、潤絲、洗面乳、沐浴乳以及私密組清潔都有了~~~
p.s 當然還包含了精美的防水化妝包!出門旅遊攜帶超級方便~



deBalets小巴黎| SPA級香水洗髮精 

deBalets小巴黎|SPA級香水控油洗髮精|寵愛香氛旅行

洗髮精我選擇的是黃色,適合中性或敏感性頭皮deBalets小巴黎|SPA級香水控油洗髮精|寵愛香氛旅行 因為我本身的是中性頭皮。

使用起來的香氣十分療癒,不僅香氣迷人,而且洗後頭髮柔順潤滑,一整天都感覺清新自在。它輕鬆解決頭皮問題,讓我愛不釋手!

deBalets小巴黎|SPA級香水控油洗髮精|寵愛香氛旅行 附上指數給大家參考 ~~
持香度: ★★★☆☆
清潔力: ★★★★★
蓬鬆感: ★★★★☆
滑順度: ★★★☆☆
控油力: ★★★★★

deBalets小巴黎|SPA級香水護髮素 
deBalets小巴黎|SPA級香水控油洗髮精|寵愛香氛旅行
護髮救星!使用這款護髮素擁有超滋潤的質地,一擦即感受到絲滑柔順,而且頭髮不再打結。
每次使用都像是給頭髮做一次深層保養,完全改善了毛躁問題,真的太讚了deBalets小巴黎|SPA級香水控油洗髮精|寵愛香氛旅行

deBalets小巴黎|SPA級香水精華私密慕斯(小香粉)-莓果花香

deBalets小巴黎|SPA級香水控油洗髮精|寵愛香氛旅行

小巴黎的私密慕斯是我目前市面上用過數一數二好用的,溫和潔淨,還有天然的淡淡花香味,給人自信和舒暢的感覺deBalets小巴黎|SPA級香水控油洗髮精|寵愛香氛旅行

deBalets小巴黎|SPA級香水控油洗髮精|寵愛香氛旅行

綿密的泡泡感,觸感真的很舒服,專屬爲女孩們打造的deBalets小巴黎|SPA級香水控油洗髮精|寵愛香氛旅行


deBalets小巴黎|絲綢奶霜潔面乳-鼠尾草&海鹽(小金蓋)
deBalets小巴黎|SPA級香水控油洗髮精|寵愛香氛旅行

洗面乳我覺得比較有些開架品牌更細膩一些,其實就是水準之上啦 !!!
 

deBalets小巴黎|蠶絲蛋白香氛沐浴露
deBalets小巴黎|SPA級香水控油洗髮精|寵愛香氛旅行
小巴黎除了給予髮品之外,身體的滋養也一點都不馬虎,
蠶絲蛋白香氛沐浴露裡面有花瓣,讓忙碌的精緻女孩可以隨時享受花瓣澡的儀式感~~~
你說這樣的包裝跟氣息有哪個女孩可以抗拒呢 :P

不管是帶去短途兩天一夜的旅遊或是長途旅行,
拿出來也一定會讓給姐妹們眼睛為之一亮deBalets小巴黎|SPA級香水控油洗髮精|寵愛香氛旅行
推薦給愛旅遊的大家deBalets小巴黎|SPA級香水控油洗髮精|寵愛香氛旅行


deBalets小巴黎|SPA級香水控油洗髮精|寵愛香氛旅行 deBalets小巴黎|商品資訊

官網:https://www.debalets.com.tw/zh-TW/products/052100100001?rcode=INA


 

arrow
arrow

    瓦倫蒂娜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