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疫情漸漸地結束,想起以前出國玩的時光,真是太讓人懷念了 【收納分享】珠友台灣製旅行收納組|說走就走、隨身攜帶Unic

2023年大家都開始飛了,我已經想好下個地方要去海島國家啦 !!!!!

不過以前常常出遊的我有一個小困擾,就是我不太會收納(驚) 每次都要坐在行李箱上壓,才把行李合起來

 【收納分享】珠友台灣製旅行收納組|說走就走、隨身攜帶Unic

這次我就想說是否要購入一些實用的行李收納袋來好好的安排我的度假之旅【收納分享】珠友台灣製旅行收納組|說走就走、隨身攜帶Unic

趁難得的休假,來逛逛網拍,找了款made in Taiwan 的收納合集(材質好價格實惠。)

【收納分享】珠友台灣製旅行收納組|說走就走、隨身攜帶Unic

【收納分享】珠友台灣製旅行收納組|說走就走、隨身攜帶Unic

* Unicite品牌系列商品 (MIT製)

* 適合國內外旅遊、出差、居家收納

* 表面布料採防潑水處理,保護重要物品不易淋濕!!

*材質本身輕盈,完全不增加行李重量負擔


 

現在我就一一來開箱給大家吧!!

希望讓大家以後整理行李時有點幫助~~~

【收納分享】珠友台灣製旅行收納組|說走就走、隨身攜帶Unic

旅行用輕便束口背包

【收納分享】珠友台灣製旅行收納組|說走就走、隨身攜帶Unic

束口背包早在幾年前就已經很流行了,主打輕便 好收納

不過這次我介紹的這款還有防撥水的功能,【收納分享】珠友台灣製旅行收納組|說走就走、隨身攜帶Unic

如果是要去遊船(怕被水噴到),或是去海邊玩的話超級適合!

那我們來看看實體背在身上的感覺吧~~【收納分享】珠友台灣製旅行收納組|說走就走、隨身攜帶Unic

【收納分享】珠友台灣製旅行收納組|說走就走、隨身攜帶Unic

【收納分享】珠友台灣製旅行收納組|說走就走、隨身攜帶Unic

超級百搭,穿裙子也非常無違和感【收納分享】珠友台灣製旅行收納組|說走就走、隨身攜帶Unic

【收納分享】珠友台灣製旅行收納組|說走就走、隨身攜帶Unic

【收納分享】珠友台灣製旅行收納組|說走就走、隨身攜帶Unic

外面還有一層小袋子可以裝~【收納分享】珠友台灣製旅行收納組|說走就走、隨身攜帶Unic

 

防竊隨身收納腰包(M)

【收納分享】珠友台灣製旅行收納組|說走就走、隨身攜帶Unic

每次出國去歐洲的時候,防竊腰包(又稱:霹靂腰包)就是我的最佳夥伴!

儘管拍照不好看但我都還是會帶著她在身上!

護照!零錢!信用卡!我都會放進去

因為真的扒手太可怕啦~~~~希望大家都不要遇到!

所以如果去歐洲地方我一定會自備防竊腰包【收納分享】珠友台灣製旅行收納組|說走就走、隨身攜帶Unic!!

(認真提醒,大家這點非常重要)

【收納分享】珠友台灣製旅行收納組|說走就走、隨身攜帶Unic

【收納分享】珠友台灣製旅行收納組|說走就走、隨身攜帶Unic

裡面我會放的三樣東西:護照!零錢!信用卡!【收納分享】珠友台灣製旅行收納組|說走就走、隨身攜帶Unic

都裝好之後就拿外套遮起來吧,或是直接綁在衣服內。

【收納分享】珠友台灣製旅行收納組|說走就走、隨身攜帶Unic

因為拍照所以我才綁在衣服外面啦 >O<

 

旅行用小提袋 / 袋中袋(M)

【收納分享】珠友台灣製旅行收納組|說走就走、隨身攜帶Unic

一看這個包裝就知道適合廣大上班族以及學生們~

拆開包裝後,發現超多夾層

【收納分享】珠友台灣製旅行收納組|說走就走、隨身攜帶Unic

【收納分享】珠友台灣製旅行收納組|說走就走、隨身攜帶Unic

最外側有三處,左右兩邊可以夾筆

來看看我裡面放了些什麼吧!

【收納分享】珠友台灣製旅行收納組|說走就走、隨身攜帶Unic

(泳衣、糖果罐、旅行資料、防蚊液、筆)【收納分享】珠友台灣製旅行收納組|說走就走、隨身攜帶Unic

如果要從飯店去海邊游泳,帶這些東西放進旅行小提袋中,真的再合適不過了【收納分享】珠友台灣製旅行收納組|說走就走、隨身攜帶Unic

包包背後的收納袋也是!!

【收納分享】珠友台灣製旅行收納組|說走就走、隨身攜帶Unic

我裝了ok蹦、酒精噴霧、維他命C片...

(真的超適合回飯店整理好行李之後,帶去散步 !!)

分隔層超多很適合裝一些旅行小物【收納分享】珠友台灣製旅行收納組|說走就走、隨身攜帶Unic

 

旅行用衣物收納袋(M)

【收納分享】珠友台灣製旅行收納組|說走就走、隨身攜帶Unic

(以前的我不是短期旅途或是中期旅遊【收納分享】珠友台灣製旅行收納組|說走就走、隨身攜帶Unic 衣服是不會分類的,只要是外出的衣服就摺好塞在行李箱,

但漸漸發覺這樣除了很佔空間之外,一些比較貼身的內衣、小可愛不分類真的會把整個行李箱翻的一團亂 !!!

【收納分享】珠友台灣製旅行收納組|說走就走、隨身攜帶Unic【收納分享】珠友台灣製旅行收納組|說走就走、隨身攜帶Unic

所以我現在也把衣服跟貼身的內衣褲、小可愛分類!

這樣一看就一目瞭然也不會把行李翻的一團亂了!

 

旅行用雙層分類收納袋(M)

【收納分享】珠友台灣製旅行收納組|說走就走、隨身攜帶Unic

哇!都看過分類收納袋,但是雙層的收納袋可是很少見 【收納分享】珠友台灣製旅行收納組|說走就走、隨身攜帶Unic

比較輕薄衣點的衣物我就會一起收進去,上衣上層褲子下層 (分層收納的好處) 【收納分享】珠友台灣製旅行收納組|說走就走、隨身攜帶Unic

 

一起放置入行李箱內,旁邊還有好大一格空出來 【收納分享】珠友台灣製旅行收納組|說走就走、隨身攜帶Unic

最後要壓軸介紹的是我最喜歡的

【收納分享】珠友台灣製旅行收納組|說走就走、隨身攜帶Unic

旅行用浴室收納袋(M)

【收納分享】珠友台灣製旅行收納組|說走就走、隨身攜帶Unic

為什麼說最喜歡呢?

因為我也很喜歡把東西收納起來的感覺,尤其有 瓶瓶罐罐

收集再一起就是很療癒(女孩都懂 !!!

 

以下是我旅行時會帶去瓶瓶罐罐,都可以一起裝在浴室收納袋

【收納分享】珠友台灣製旅行收納組|說走就走、隨身攜帶Unic

這樣一袋 直接掛鉤在浴室,是不是真的超方便~

東西也不會不見,至少少了好多隔天退房時候要整理浴室的時間呢!

所以我出門旅行一定不能少了它!!

 

接下來....等我去下個度假勝地再來發文跟大家分享吧

【收納分享】珠友台灣製旅行收納組|說走就走、隨身攜帶Unic【收納分享】珠友台灣製旅行收納組|說走就走、隨身攜帶Unic
 

 

珠友收納旅行系列、旅行收納、Unicite、可折疊、收納好物、防潑水、塑化劑重金屬測試通過、國內外旅遊、購物、出差、台灣製造、斷捨離

珠友官方網站: https://www.chuyu-culture.com/ 
珠友蝦皮賣場
https://tinyurl.com/4wrew8nw
珠友Yahoo雅虎賣場https://tinyurl.com/345w49rs

arrow
arrow

    瓦倫蒂娜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