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到飽「泰」過癮,泰式奢華饗宴滿足我的泰國胃

 

大家對福華飯店一定不陌生 吃到飽「泰」過癮,泰式奢華饗宴滿足我的泰國胃 今天和姐妹們來享用下午茶 吃到飽「泰」過癮,泰式奢華饗宴滿足我的泰國胃

剛好碰上了泰國美食節~

(彩虹座-自助餐吃到飽「泰」過癮,泰式奢華饗宴滿足我的泰國胃 Rainbow Terrace台北福華大飯店)

畢竟現在泰式料理好多都走向飯店類型啦!!趁這次誤打誤撞之下,

想和大家來分享一下泰國美食節的菜色

🇹🇭🇹🇭🇹🇭

 

 

近40年之久的福華飯店,不顯露歲月的痕跡

永遠看都很典雅!

吃到飽「泰」過癮,泰式奢華饗宴滿足我的泰國胃

 

吃到飽「泰」過癮,泰式奢華饗宴滿足我的泰國胃

吃到飽「泰」過癮,泰式奢華饗宴滿足我的泰國胃

座位區吃到飽「泰」過癮,泰式奢華饗宴滿足我的泰國胃

吃到飽「泰」過癮,泰式奢華饗宴滿足我的泰國胃

吃到飽「泰」過癮,泰式奢華饗宴滿足我的泰國胃

吃到飽「泰」過癮,泰式奢華饗宴滿足我的泰國胃

吃到飽「泰」過癮,泰式奢華饗宴滿足我的泰國胃

崁燈光好美呀~  吃到飽「泰」過癮,泰式奢華饗宴滿足我的泰國胃 

 

吃到飽「泰」過癮,泰式奢華饗宴滿足我的泰國胃

整個六月都是泰國美食節 吃到飽「泰」過癮,泰式奢華饗宴滿足我的泰國胃

 

前菜&沙拉區吃到飽「泰」過癮,泰式奢華饗宴滿足我的泰國胃

吃到飽「泰」過癮,泰式奢華饗宴滿足我的泰國胃

吃到飽「泰」過癮,泰式奢華饗宴滿足我的泰國胃

吃到飽「泰」過癮,泰式奢華饗宴滿足我的泰國胃

(一旁的裝飾擺飾)

 

熟食區 吃到飽「泰」過癮,泰式奢華饗宴滿足我的泰國胃

吃到飽「泰」過癮,泰式奢華饗宴滿足我的泰國胃

想單點湯或是麵的都可以自己搭配跟廚師說唷

 

吃到飽「泰」過癮,泰式奢華饗宴滿足我的泰國胃

紅點螃蟹 吃到飽「泰」過癮,泰式奢華饗宴滿足我的泰國胃

吃到飽「泰」過癮,泰式奢華饗宴滿足我的泰國胃

 

吃到飽「泰」過癮,泰式奢華饗宴滿足我的泰國胃

吃到飽「泰」過癮,泰式奢華饗宴滿足我的泰國胃

我最愛的港點區!

吃到飽「泰」過癮,泰式奢華饗宴滿足我的泰國胃

吃到飽「泰」過癮,泰式奢華饗宴滿足我的泰國胃

黑色香菇造型的是流沙包呦~~

吃到飽「泰」過癮,泰式奢華饗宴滿足我的泰國胃

真的吃不飽再考慮吃滷肉飯吧ㄎㄎ..

吃到飽「泰」過癮,泰式奢華饗宴滿足我的泰國胃

 

刷一下和牛片(湯很好喝)!!!

吃到飽「泰」過癮,泰式奢華饗宴滿足我的泰國胃

吃到飽「泰」過癮,泰式奢華饗宴滿足我的泰國胃

看了馬上餓肚子的牛肚

吃到飽「泰」過癮,泰式奢華饗宴滿足我的泰國胃

吃到飽「泰」過癮,泰式奢華饗宴滿足我的泰國胃

吃到飽「泰」過癮,泰式奢華饗宴滿足我的泰國胃

綠咖哩 絕配吃到飽「泰」過癮,泰式奢華饗宴滿足我的泰國胃

吃到飽「泰」過癮,泰式奢華饗宴滿足我的泰國胃

登登 吃到飽「泰」過癮,泰式奢華饗宴滿足我的泰國胃

這道是我跟姐妹最喜歡的 <泰式炸雞>

我看到大家幾乎盤裡也都夾一塊呦!

吃到飽「泰」過癮,泰式奢華饗宴滿足我的泰國胃

這是我拿的第一盤~開始享用啦

吃到飽「泰」過癮,泰式奢華饗宴滿足我的泰國胃

 

甜點區 吃到飽「泰」過癮,泰式奢華饗宴滿足我的泰國胃

飯後甜點也毫不遜色!

吃到飽「泰」過癮,泰式奢華饗宴滿足我的泰國胃

泰國香蘭涼糕

超級好吃!彷彿來到泰國當地!

甜甜的糯米味道+椰子粉

吃到飽「泰」過癮,泰式奢華饗宴滿足我的泰國胃

吃到飽「泰」過癮,泰式奢華饗宴滿足我的泰國胃

吃到飽「泰」過癮,泰式奢華饗宴滿足我的泰國胃

摩摩喳喳 自己調配DIY吃到飽「泰」過癮,泰式奢華饗宴滿足我的泰國胃

吃到飽「泰」過癮,泰式奢華饗宴滿足我的泰國胃

摩摩喳喳 的基底~我一開始還以為是豆花哈哈 :D

吃到飽「泰」過癮,泰式奢華饗宴滿足我的泰國胃

 

飲料&古早味糖果區吃到飽「泰」過癮,泰式奢華饗宴滿足我的泰國胃

吃到飽「泰」過癮,泰式奢華饗宴滿足我的泰國胃

吃到飽「泰」過癮,泰式奢華饗宴滿足我的泰國胃

吃到飽「泰」過癮,泰式奢華饗宴滿足我的泰國胃

(這不是我的童年><'')

吃到飽「泰」過癮,泰式奢華饗宴滿足我的泰國胃

最後用哈根達斯來結束完美的下午茶tea time 吃到飽「泰」過癮,泰式奢華饗宴滿足我的泰國胃

 

 

價格參考:

自助下午茶 15:00-17:00 吃到飽「泰」過癮,泰式奢華饗宴滿足我的泰國胃

週一至週五:成人NT$900 兒童NT$450

週六、日及假日:成人NT$1,080 兒童NT$540

 

 

arrow
arrow

    瓦倫蒂娜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