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美食】HANA錵鐵板燒|享受一場烹飪藝術的創意饗宴

這次姐妹們聚餐選了HANA 錵鐵板燒,可能疫情關係這麼熱門的餐廳還蠻好訂位的( EZtable 線上訂位 請點我 )

【台北美食】HANA錵鐵板燒|享受一場烹飪藝術的創意饗宴

位在中山國小站附近的農安街上,與大名鼎鼎的三井日本料理比鄰而坐,餐廳門口一大顆“櫻花樹”很醒目,一度以為今天吃的是日料,門口有泊車服務,用餐在二樓~~

【台北美食】HANA錵鐵板燒|享受一場烹飪藝術的創意饗宴

餐廳走奢華風,入口一大盆“文心蘭”很優雅的迎賓,讓我印象最深的是牆上掛著一隻很立體的牛頭(可能是標本)瞪大眼睛在看我,我有點嚇到所以也沒有拍照

【台北美食】HANA錵鐵板燒|享受一場烹飪藝術的創意饗宴

走道的紅酒櫃上滿滿的酒,除了店裡賣的,還有客人寄放在這裡的,這樣的展示方式既節省空間又有質感【台北美食】HANA錵鐵板燒|享受一場烹飪藝術的創意饗宴

【台北美食】HANA錵鐵板燒|享受一場烹飪藝術的創意饗宴

疫情期間我們依然選擇包廂比較有安全感><"

【台北美食】HANA錵鐵板燒|享受一場烹飪藝術的創意饗宴

首先上的是,【台北美食】HANA錵鐵板燒|享受一場烹飪藝術的創意饗宴香蒜麵包(一人份二片),如果不夠是可以再續的喔,麵包烤的十分酥脆,蒜味也剛剛好不會膩,讓麵包吸滿香濃的法式洋蔥湯一起入口,瞬間有了飽足感~~

【台北美食】HANA錵鐵板燒|享受一場烹飪藝術的創意饗宴

和風沙拉非常爽口,是很好的開胃前菜【台北美食】HANA錵鐵板燒|享受一場烹飪藝術的創意饗宴

【台北美食】HANA錵鐵板燒|享受一場烹飪藝術的創意饗宴

蔬菜棒咬起來清脆又鮮甜,紅蘿蔔、小黃瓜一直是我喜歡的,連西洋芹也非常好吃!我想是食材夠新鮮的原因吧!進口氣泡水很加分!

【台北美食】HANA錵鐵板燒|享受一場烹飪藝術的創意饗宴

太幸福惹,這次能吃到新鮮白蘆筍搭配椰奶醬,白蘆筍新鮮多汁脆脆甜甜的,它可是有季節限定的喔!

【台北美食】HANA錵鐵板燒|享受一場烹飪藝術的創意饗宴

鳳尾明蝦 ,蝦肉料理的熟度多汁很Q彈,旁邊蜂蜜芥末醬也是我喜歡口感,沒有芥末的嗆辣帶有甜~

【台北美食】HANA錵鐵板燒|享受一場烹飪藝術的創意饗宴

北海道干貝佐義大利佩克里諾起司,大廚表演好精彩,先把起司塊在鐵板上融化  稍微煎成固體後對折  變成起司脆片夾在大粒厚實的干貝中間,點睛的鮭魚卵讓這道菜變成藝術品【台北美食】HANA錵鐵板燒|享受一場烹飪藝術的創意饗宴

【台北美食】HANA錵鐵板燒|享受一場烹飪藝術的創意饗宴

香煎鱈魚 鱈魚底下是起司番茄和松露醬,原來番茄起士這樣搭配如此好吃,哈哈我又嚐鮮了

【台北美食】HANA錵鐵板燒|享受一場烹飪藝術的創意饗宴

美國沙朗牛排

 

【台北美食】HANA錵鐵板燒|享受一場烹飪藝術的創意饗宴

吃鐵板燒跟大廚的互動是很重要的,個人不喜太生軟血淋淋的牛肉,像這樣的程度是我喜歡能接受的(可以跟大廚說6分熟唷 ! )

【台北美食】HANA錵鐵板燒|享受一場烹飪藝術的創意饗宴【台北美食】HANA錵鐵板燒|享受一場烹飪藝術的創意饗宴

看到香菇的數量聰明的您應該知道我們這次幾個人聚餐,好大一顆香菇雕刻的很精美 【台北美食】HANA錵鐵板燒|享受一場烹飪藝術的創意饗宴

【台北美食】HANA錵鐵板燒|享受一場烹飪藝術的創意饗宴

上等鮑魚搭配魚子醬⋯高級,漂亮【台北美食】HANA錵鐵板燒|享受一場烹飪藝術的創意饗宴

【台北美食】HANA錵鐵板燒|享受一場烹飪藝術的創意饗宴

這是什麼魚???魚盲的我真的忘了,只記得它肉質很鮮美,新鮮就不用多餘的調味品 【台北美食】HANA錵鐵板燒|享受一場烹飪藝術的創意饗宴

【台北美食】HANA錵鐵板燒|享受一場烹飪藝術的創意饗宴

大魚大肉後,今日份蔬食是高湯入菜的絲瓜 和 娃娃菜 【台北美食】HANA錵鐵板燒|享受一場烹飪藝術的創意饗宴

【台北美食】HANA錵鐵板燒|享受一場烹飪藝術的創意饗宴

 

主餐結束後服務生把我們帶到隔壁沙發座用餐後甜品,高級鐵板燒餐廳通常都是讓客人坐在舒適區品嚐甜品
不知道是不是剛才的鐵板燒太美味,說真的這個烤布丁的水準差太多了,有點不完美的endind,甜點控小失望!

 


【Hana錵鐵板燒】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32號2樓(近捷運新蘆線中山國小站1號出口)
📞電話(02) 2596-7204
🕚營業:11:30~14:30 / 17:30~22:30

 官網: http://www.hana.net.tw/auto_page.aspx?id=pb69h6tgf8drx

 

歡迎看過文章的您追蹤 瓦倫蒂娜去旅行粉絲團,我會持續更新最好玩最好吃的給大家!!【台北美食】HANA錵鐵板燒|享受一場烹飪藝術的創意饗宴

 

 

 

 

 

 

arrow
arrow

    瓦倫蒂娜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